去朋友家烤完肉回到家客廳媽媽跟姐姐這座的翻閱屬於以前我們的照片.......

我在剛剛也自己翻閱了.....再翻一個屬於我過去的故事這些故事我不會忘,翻著翻著眼睛像是進了沙一樣有點濕。

以前的我像是個沉靜且深沉的少年,又有一個很害羞的個性媽媽總是說我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這就是以前的我,別人總說《我很靜》或許來自先天的性格或是後天的自卑我總是很不善於表達自己更不輕易頃洩自己的情感,翻著一張一張的舊照片我不斷的回憶起那些年的我跟現在的我有什麼改變。

從照片中我擺的姿勢、構圖、表情、環境都顯露出當時我的情感與個性。

這幾年.....我因為經歷一些事情也學會很多新觀念與想法讓自己變的很不同,有自信很大方善於表達讓自己在現今的照片中多了很多的創意哈哈,我很感謝過去的我跟現在的我沒有這兩個我沒有現在多元的我,保留過去的靜思跟現在擁於展現自己。

我也感謝媽媽跟姐姐以及一路包容我給我幫助的朋友,謝謝你們 謝謝。

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