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6號這天我去參加朋友公司的員工旅遊~自己的公司也是員工旅遊而且還是國外之旅但是因為種種因素決定還是省下這筆錢來個國內之旅~

 

好險~這趟宜蘭行還不賴整個很high,來簡述一下high的內容吧!

 

1.幫羅東夜市店家推銷三星蔥冰淇淋,至於怎麼推銷我快速的說一遍囉!仔細聽好。。。

@#**%%$#@#%?@#**%%$#@#%?@#**%%$#@#%?

有沒有聽清楚阿?什麼?沒聽清楚沒關係啦,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做了這樣的事情~

 

2.第二件事就是在太平山鬼吼鬼叫,真蠢我想山神可能都無言了~

 

3.第三件事就是很尷尬的事了!我玩遊戲輸了竟然要去飯店櫃檯跟女生要電話號碼,這這........也太為難我了吧!

而且還要變魔術給他看,還要附上魔術教學時間,是把我當做綜藝節目的藝人喔!(昏)我又沒有要去參加張菲的節目!

 

4.在來就是在各大景點像是過動兒一樣跳來跳去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跳跳虎上身勒@@下面有我像跳跳虎一樣的照片!

來~有圖有真相,歡迎大家來看跳跳虎

我成仙了.jpg 

在飛.jpg 

飛.jpg 

當然這一切影像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致遠的高超捕捉技術!(沒去當專業攝影師太可惜啦!)

不過還是有失敗的............

其中一張四個人根本像是在跳舞麻~不過這張可不是我朋友拍的喔!是我朋友的同事(關係好像有點給他複雜了)就說不是人人都可以當捕捉大師的麻~

空中失敗.jpg 

再來秀一些我帥氣的照片吧!(逃~~~~~)

獨照.jpg 

以下這張是我跟致遠還有我們領隊的合照~

合照.jpg 

在來這張我可是冒著被罵的危機拍下來的~(手裡拿的可是展示品,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緊張.jpg 

當然兩天一夜一定要住宿啦!(廢話)那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但是是電梯門口隨意照的!

飯店.jpg 

還有好吃的溫泉蛋~可是用各位看到的溫泉煮出來的喔!就是這熱氣衝天的景象啦!

鳩之澤.jpg 

結束了!這2天一夜的宜蘭行,中間充滿歡笑與淚水(ㄟ淚水哪來的淚水)總之是一趟high到翻天的旅程,旅途中還有很多很high的故事沒跟各位分享,反正想要high認識我就對了啦!我一定讓你飄飄欲仙哈哈哈(怪怪的)~

 

這趟旅行也謝謝小馬的帶領~雖然過程中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這也是美麗的缺角,很多事不一定要十全十美就像蛋不一定要吃全熟有時候吃點7分熟也有7分的滋味(有點餓)

 

快離題好了!

好啦!各位掰掰~( 好爛的收尾)

 

 

 

 

媽~我想吃水煮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