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泛起被光害呈現黑紫色的基調,高樓的絢麗霓虹燈點綴在天空的下緣,我ㄧ個人獨自騎在台北的東區街頭輪胎輕快的朝著回家的路上打轉著~

我的眼睛也在周圍的美女身上打轉著~沒有啦!我是在觀察,我很喜歡觀察,觀察著人們的眼神和一舉ㄧ動以及臉上表情隨著事件發生的變化,這真的是很有趣的ㄧ件事!

加上我喜歡再心中獨白著一些事情,感覺我在上演一部紀錄片而心中傳來句句的口白,突然覺得自己叫詩人似乎有點模樣在心中呈現,我突然想到好幾句可以在msn狀態上呈現的經典名句~

比方說創意詩人、口白人生、原來每個人心中沒有對白等等........詩情畫意般的狀態文字在我腦海中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心中浮現好多好多的感動詩句及體會到好多好多的心情感受~

輪胎的打轉變的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今天的我就在這感動中,畫下一個完美的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