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下午2點半,跟友人約好前往到現在都還沒去過的大溪老街,當天的天氣我只能說真的熱爆了~

不過愛玩不怕熱,還是硬著頭皮出去曬太陽了,其實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我要去測試我的F60拍攝的效果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讓我用影像來讓大家體驗大溪之旅吧!

我先吃的第一個東西~一定要吃的"冰"~爽

1.jpg 

在來就是擠進去看那人還不算多的老街裡頭囉~(來喔快跟上喔)

老街人潮.jpg 

身為台灣人都會做的,看到廟就進去拜一下,而我就是進去拍一下!

廟宇.jpg 

看!好漂亮的大神ㄤ阿!~

大神ㄤ仔.jpg 

 走著走著~咦!

好有特色的一間店走帶您們進去看看Let's  go ~

混搭1.jpg 

也走了2個多小時了~有點累了!於是找個咖啡店進去坐坐吧!(友人竟然給我在裡面睡午覺)

也許他夢到這些吧↓

亂想.jpg  

我繼續來測試我的相機功能!(突然覺得我像小玉的爸爸,一直拍拍拍......還引起旁人的側目)

看!我連小冰箱也要拍~

4.jpg 3.jpg

這是我再裝文人,其實我一點都不具文人氣息~(那些小圖案是我自己惡搞的)

咖啡兔.jpg 

 晚上了~走我們去觀景台看看!

AKaash攝.jpg 

2.jpg 

6.jpg 

話說~走了玩了也快趴了,走我們去吃好料吧~(我們吃沙朗鐵板牛)

5.jpg 沙朗牛.jpg

好了~我不能再吃了,在吃下去我就要變更胖了!(我真的很像小玉的爸爸連店員都快看不下去了)

現在是晚間9點多快10點了~而我還在土城我得趕緊回家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各位您也可以離開這裡了~快去做你該做的事吧!(別打我)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