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記得小時候一定會有個以家人為題的作文。

當時的作文簿已經不在了,我想應該是個敘述煩碎的內容,那時年紀還小對媽媽的愛以及感激我想雖然重量不變當感受上因為時間的累積因為沒有比現在所感受到的來得深刻~

 

所以我想再寫一篇續集……..在10年後的今天。

從小家庭環境並不優渥,因為爸爸不常回家媽媽很早以前就從已婚就變單身而我也變成單親,

不過媽媽她並未因為這樣而少給過我和姐姐什麼,該有的教育該有的玩樂跟一般小孩一樣沒有任何不同!

也因為這樣我跟姐姐比別人多得了媽媽的愛兩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媽媽的辛苦,因為用言語我沒有辦法去形容一個20歲就結婚開始辛苦的撫養兩個孩子到大學畢業的女人,而我今年23歲。

 

在媽媽身上我看到女人比男人更堅強的一面,也發現女人不是都這麼脆弱的。

 

小時候去我家牛排因為沒錢只有我跟姐姐吃著美味的牛排,問:『媽媽你怎麼不點來吃』媽媽總是回答說他不餓或聲稱自己吃飽了。

自製櫥櫃、維修電器、換燈泡換瓦斯從事噴漆工作都是媽媽很厲害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媽媽她真的很強在我心目中簡直跟超級塞亞

人有得比,不過媽媽有時還是會隨著電視劇情的起伏看到流淚被我看到了還是會羞笑了起來。

 

我真的很開心我有這樣的母親,對我來說這已經足以讓我死而無憾我會很珍惜珍惜這份親情,我也覺得我跟姐姐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不過媽媽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讓我很擔心,希望天上的眾神可以給媽媽很多很多的力量與福氣。

 

媽我問過你想完成的願望,我ㄧ定會努力幫你完成的,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不讓你擔心。

還有媽媽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