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冬    凌晨3:51分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代表我還在人世只不過我失眠了,先說說為什麼我失眠好了!

我每次在睡前都會想想我的未來我看過的書以及我的過去~
好!
就是這樣導致我在睡前總是很難過或很興奮(會因不同的思路而有所結果)而今晚我則是因為思考到一些很創意的念頭很令我開心的念頭而因此失眠,我想我真的可以看太陽是不是真的從西邊升起了~

 

好吧~既然失眠那也不能睜著眼睛瞪天花板吧(我很怕瞪出一個咒怨的小孩)還是要我把眼睛閉閉假裝自己在睡覺(又不是小時候)於是我想了一下在凌晨快4點的時候我能做些什麼?
秉持著『在生活中及平凡的事務中,加點精采』

1.走路到永和豆漿吃東西      2.泡咖啡(這根本就是蓄意加重失眠的行為)   3.拿相機去街頭拍照    4.去操場跑步

OK~我想了一下我去泡咖啡好了,反正我沒在4點泡咖啡其餘的我都做過了~(我可不是失眠的屢犯阿)

所以我在凌晨4點的時候在這邊啜飲著一包三合一咖啡(大概1百多有30包很划算)ㄧ邊打網誌。

 

你呢,有失眠的經驗嗎??

註記:我很想放上咒怨小孩的照片,可是這麼晚去抓這種驚悚的圖片身為大男生的我還真的有點驚驚所以就.....之後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