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34拷貝.jpg

幾個月前我ㄧ直想說這東西不知道哪裡還找的到,再偶然的機會之下我來到一個隱身於菜市場後面

的跳蚤市場,這就像是你進入台北車站後發現裡面還有捷運站ㄧ樣(這什麼比方?)

不管總之7年級生應該對這東西感到很有印象吧!

我記得他有個我拼不太出來的名子,實在搞不懂那是名詞還是形容詞,反正那時我們ㄧ群小孩管它叫ㄆㄧㄣ ㄆㄧㄣ【拼拼】

DSCF3135.JPG 

其實這名字現在想想也挺有趣的,我看我隨身帶一個在身上遇到困難我就拿出來~放在自己的左心房上說:【拼拼】

DSCF3150.JPG 

以前也常這麼做,那時立可白用的好兇!!不過這有點作弊哈哈。

給大家回味回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