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ㄧ部戲劇,裡頭談論到世界末日這四個你我都在耳詳不過的事了!

但就在此時....雖著影片繼續播放著,我的思緒停了下來。仍然思索著《世界末日》這詞所謂的意義??

我想有的人對世界末日可能沒感覺、可能害怕、甚至出現期待....

其實我曾悲觀的期待世界末日的到來,如劇中男主角說的

『那沒什麼不好ㄚ,至少不會有人留下來為誰難過』

最後我想其實這世界上每天都有人發生世界末日,這定義不單單是指蜜蜂群體消失或是能源枯竭等等大家所認為的末日原因,而是自己本身很重要的一個人、事、物消失了.......

可能當下的心境就如同世界末日般的恐懼、生氣、悲傷。

 

什麼是我的世界末日...........我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