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jpg

2010年12月26號是個令我相當難忘的ㄧ天,原先是還有在msn連絡但很久很久沒見的的國小同學約出來聚個餐,吃飯的過程當中

聊了很多近況以及小學時代的過去~

餐後因為時間還早,我提議說:「不如去找很久沒見的過小同學吧!」。

因為大家可能因為學區的關係都住在附近,所以憑藉著阿亮尋人的精神,走我們出發找人去!

當然就是帶著畢業紀念冊按了從沒按過的電鈴即使同班過也沒按過。

我:『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 XXX這個人?』

同學家人:『請問你哪位?』

我:『我們是他小學同學今天聚會想來找他』

同學家人:『ㄧ陣驚訝的叫聲~~~~~~~~~~』

之後當然下來了,被我們找出來的同學能驚魂未定,畢竟12年前我們只是同班也不熟12年後境在一個天氣寒冷的週日午後4個國小同

學來拜訪,我想......我們也算是個聖誕老人了。

之後回到母校聊聊天拍拍照晚上逛逛夜市,當然有12年的話想述說.....................

小學同學.jpg 

 這是ㄧ張我請他們在母校植物園假裝在上自然課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