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的晚上外面依舊冷颼颼的,窩在家裡看了ㄧ部早已看過的『2隻魚,游啊游上岸』

這部片我看過,但我還是重新再看了一次!

因為每次看完我都有一些生活的反思在我心裡也帶出了ㄧ些情緒來,但每每看完後隨著時間沖淡了~

我想在看一次在感受那樣的情緒在反思ㄧ次!

關於影評大家可以上網搜尋這裡我就不多作贅述。

  我只想說:『媽的!為什麼這社會上就是有人喪心天良沒那一點點的同理心?』

雖然這是ㄧ部戲,但卻導出了了這社會上真實存在的陰暗面,我多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發揮那麼一點點的同理心多替別人想一些。

不要再利用別人的弱勢了!!!!

【願】 這世上再多一點點的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