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目標是困擾    目標太多也是困擾

我很討厭此刻的我,因為我想要的太多所以無所適從任何一方面我都想要、想體驗、想學~

但我缺乏彈性有時太堅持卻失去更多,我的堅持有時沒有放在對的地方  哀~

想的多(input)    卻很少   行動 (output)

自已不喜歡此刻的自己也就算了~

我想我也讓我最愛的媽媽感到 難過 失望 生氣   似乎我沒有讓自己成為媽媽的驕傲。

我想得擬訂一個計畫往那計畫推進不要在水平行動了該是垂直行動的時候了!

我希望

不要讓媽媽為我煩心

我要行動!

DSCF2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