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吧!

我騎著摩托車腦袋想著一個蠢問題(老實中我覺得我的腦袋從醒來後就不停的想問題我真的有點煩)

我騎車當然腦袋瓜還是一值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說時遲那時快再我腦海中就這樣轉出一個問題↓

女人的眼中男人像什麼水果?

男人的眼中女人像什麼水果?

一般來說我們會形容男生高壯之類的就看你生命中出現的男生帶給你怎樣的感覺?

女生就是溫柔.....阿之類的啦~我想不出來了啦我的字典裡頭形容女人的詞彙還真少(悲)

可是我覺得那樣都不足以讓我真的感受到真的那是什麼感覺ㄟ於是我想到這些東西↓

YOYO.jpg 

對阿!

這樣形容我好像比較能有feel,你可以說我就是真的要有嚐過才會知道啦!(觸覺動物)

所以想問廣大的曠男怨女(誤)是俊男美女在你們生命中遇到那麼多的查某人跟查埔人他們在你眼你像什麼水果???

我問了這個問題我要跟大家說(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