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總有許多文章講愛情、講友情、講人生

此刻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在看這些文章的人(網路使用者)根據調查最多使用網路的年齡層約15~24歲之間如果是60歲以上的人好像才佔2.7%,多久前的數據我有點忘了但我想應該差不多是這樣的數值,大家可以去查一下。

1_google_logo.jpg 

對!就用這個查吧。

重點是我在想ㄚ,我也是在說我自己年紀輕輕就看一堆這些文章其實很多時候不想看可是生活當中就是有些不順心的事!

阿這些文章的標題又感覺像是我的一盞明燈,似乎是為我寫的一樣老是很豪爽的把她點開,沒錯當遇到煩心的事時看那些文章多少都有激勵到自己,可是每次沒什麼煩事時也忍不住想把那些看起來相當誘人的文章點開來看想說就當作健康食品一樣多看有益身心健康

好像是用來準備之後遇到人生的困難時.....今天看過的智慧就可以拿出來用一樣。

結果....我說我啦!有那種越看好像越憂鬱。

ㄟ我說15~24歲的年輕人阿我們都還很年輕把自己內心搞的這麼悲情幹麻!

可以成熟但不要越看越憂鬱阿,我是這樣想啦!好像以為自己看了那些文章就真的事再人生活了60年一樣可以把人生看破。

因為到時......假設你又遇到生活或更嚴重的生命的困難,你還是會繼續上網搜尋這些所謂的【解藥】。

是時候該出去走走或找人談談聊聊了不要只是看勵志文章阿。(但不是說沒用喔有時候還是有用而且我知道有的人真的就是找不到人可以聊)

不瞞各位我是在說給我自己聽的,我呢還很愛看一些激勵的影片也在這跟大家分享。

 

每天都可以這樣鼓勵自己歐,瞧這女孩多棒啊!!

不過我也喜歡跳tone一下看點輕鬆的來學跳舞請起來動一動(建議多看幾次把他學起來到時後學成了大家可以報名一起去廣場跳歐)

PS:真的有練習跳的還是說有學那小女孩對著鏡子激勵自己的快來簽到一下啦!!

不要害羞讓我知道。

 

 

 

好啦~拜託啦(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