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大概是我今年看過數一數二的好片了,劇情相當精采曲折離奇富函教育意義大概是我對本片的評價,而且劇中人物Rancho他的機智以及與不同一般人看事情的觀點與角度,實在讓我折服~~(許多精神跟我有許多雷同之處阿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你不一樣你可以很出色但同樣的你得付出因為不一樣可能會帶來的問題感受撐過來就是你的了!!)

其實這是一部深藏教育意味的片子有很多這社會上的教育問題與父母觀點跟小孩想法諸多種衝突其實劇中都帶給觀眾不同的思

考角度,我想對於本片的介紹很多網站都找的到這裡其實不需要多說,我來說說我在觀看的心情好了~

應該說最近的我還滿感性的看了多部電影竟然我感動到流淚,這部電影許多片段也是讓我留下淚來!

不知道是深有同感還是嚮往這樣的情誼不知道?

總之.....是一部讓我看的很開心的片雖然片長近3小時可是絕無冷場~~~超好看的!!超好看的!!超好看的!!

 

PS:劇中經典台詞(想了解這句多精典就去看這部片吧!)

「安啦安啦 AAL IZZ WELL (All is well)!!!!」

請大家欣賞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