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剛剛去外面跟幾個學子還有漫畫家吃完飯,回到家就拿起【享受吧!一個人的履行】一書出來看~

沉浸在書裡作者跟文字調情的畫面裡~~

讀著讀著讀到這麼一段:『每個城市都有一個定義與用詞,與住在其中的多數人等同起來。假如你能在某個特定地點讀出走過街的人心中想些什麼,你會發現他們想的大半是同一件事情。大多數人想的是什麼-那就是城市的用詞。你的個人用詞和城市的用詞若不撘調,你就不屬於此地。

untitled.bmp 

(利用google圖片搜尋"台北"我想象徵台北的就是101了)

於是我在想台北街頭的人們對於這座擁有數不清的高樓,絢爛奪目的特色店家或是滿街的正妹型男大家的用詞是什麼?

『成功』、『實現』、『抑鬱』還是可能更為貼切的『壓力』OK~我不知道???

我想就我個人而言我對我居住的城市有這樣的形容詞:【高壓下的快樂】其實就只是突然閃到的詞我並沒多想就打出來了!!!

或許對於這樣的形容詞我還得多想想他的準確性!

我想在台灣其他城市也有很多很適合他們的形容詞也或許那樣的用詞才是我適合的城市!

歡迎大家來分享喔~~~

行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