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則不扣的想法怪人,我老是喜歡在騎車的時候想東想西(不要學阿~叔叔有練過)

今天想到一個很無意義的問題!真的很無意義!

那就是當有人罵你【白目】時,那可能代表你礙到他了他有點在意!

那當有人罵你【白痴】時,那可能你沒礙到他或說他不在意甚至有可能覺得你有點傻的可愛!

是!我是在探討【白痴】與【白目】兩個形容詞背後所代表對他人的影響或意義。

順道一提我很希望當我聽到有人這麼說我時我儘可能的把它當成是名詞不是形容詞,除非這個形容詞對我的人生有那麼點意義

.......很正經的分隔線.......

我不但喜歡思考事情,眼睛當然不會放過身邊的景色(多半是美女)話說今天騎車我在某個路口當紅燈轉紅燈時有個東西

讓我很有feel(觀眾:你這下流)

誤會啊!不是美女什麼的是"綠燈"夠奇怪吧!一堆LED所組成的綠色圓型它是怎麼吸引我呢?難不成它在我看它的瞬間浮出一組像是正妹的電話嗎?不是!

是那綠燈不是呈現出一般的綠,好啦!我不知道要把綠燈的綠形容成怎樣看圖啦↓(可能給你的感覺是這樣)

綠燈俠.jpg此圖是google圖片抓的(版權非本站所有)

不過我看到的綠燈是偏黃的像是綠樹嫩芽的顏色好美~所以騎了幾里後仍在我腦海裡浮出那青翠黃綠色的【綠燈】。

好!

很無聊的一篇,你還可以看到這而我還可以打那麼多我想我們都該為彼此的耐心給點掌聲(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