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調色盤設計理念~

此款打算用繽紛的顏色來讓你成為街上注目的焦點,而且它可是大家熟悉的排列組合喔~還記得word這套軟體在選字體顏色的
那個視窗吧!沒錯就是這樣的排列組合,以繽紛的色彩加上熟悉排列方式馬上讓你成為街上閃亮又熟悉的一顆星。

 

有趣的互動模式~下面有一段英文pick a color for your mood!意思就是為你的心情挑一種顏色吧!

 

我想要表達的就是你可以把你今天的心情用比的給人家看你今天心情的顏色,也可以叫人家比說他今天心情的顏色~是不是很有趣啊!比來比去的哈哈最好去搜集所有人的顏色進來這個色盤~

 

來談談售價吧~(這真是難開口的話題不過不得不提啊~~~)

 

其實我的衣服強調客製化所以你可以選擇你要印的面積大小最好是印成30*25公分的面積大小!售價大概550!

 

如需詳談可以寫信給我aade806tw@hotmail.com

 

這同樣是我的msn想了解更多可以加我為好友~

 

這是黑色款式

the pallet of emotion(黑).jpg 

這是白色款式

the pallet of emot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