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去吧!.jpg

這張圖是我幫朋友設計的,可能是他推甄要用吧!我就幫她他設計一個封面想說也順便練習自己的設計能力因為我是做義工的~

設計理念:我再他給我的文案當中發現這是一個跟交通號誌有關的研究,所以我就把交通的元素加入進來,使用了斑馬線條還有常見的號誌燈號,在文字上第一個字都使用"停" "注意" "允許"的顏色燈號去做重點式整理,也把主要文字做放大造成畫面上產生強弱感~!

底色使用黑色當然就是要襯托出白色的注意力這樣對比大的顏色比較能夠吸引觀看者的眼光,順便也可以把紅黃綠的顏色襯托的更鮮豔~另一個想要表達的就是這是一份推甄書面想要有一種穩重感跟正式感,所以選了全黑色底!

以上就是我的設計思路啦!有人有更好的建議或是說我哪裡思考方向錯了!歡迎蒞臨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