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讓我難忘,早上的興奮延續到了晚上,此時已是凌晨41分了,剛翻起久未開封的記憶盒(裡面收藏了從小到大的各種回

憶),看到昔日同學每逢節日寫給我的賀卡,滿滿的祝福溫暖我的心,從各種祝賀詞當中我發現我一直都在展露我繪畫方面的小小

拙才,昔日同學的祝福老師的祝福更奠定了我要努力朝這方面邁進,赫然發現卡上的右下角的日期已過了8年,來自8年前的祝福 ,

在當初感受不到文字的力量收不到真實的祝福,此時此刻我竟接收到了莫大的祝福感受到其中蘊含的能量!

8年過去了~

很幸運的是我現在也從事美工人員相關工作,在公司我有許多機會可以展現我的小小能力,看過了大家的祝福(我特別感謝昔日同學

綽號企鵝的這位同學)謝謝你有預知未來的祝福~我感謝您!

我會努力的潮設計這條路邁進的!不會辜負8年前您們的祝福!

或許這一切命中注定!

我 :「媽媽幫我畫一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