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鞋版(適用給男生穿)

女鞋fire.jpg 

男鞋版(適用給女生穿)

男鞋fire.jpg 

design conception

商品名稱:單身

商品說明:這是AKaash突發奇想,想為各位害羞的男男女女設計一套讓大家知道你目前單身的狀態,讓喜歡你的人或是你喜歡的人可以知道你(妳)可以追了~

上面的圖案或許很多人會看不懂,設計原則屬於簡約抽象化的,沒關係經過我的辯解....ㄚ不是啦是解說後妳(你)們會了解我的設計概念的,女鞋版是給男生穿的!上面是女性高跟鞋的鞋印符號想想女生的高跟鞋鞋印不就是前面尖尖的後面就很細面積很小嗎?中間給個fire字體代表,我目前單身或剛被女生甩我需要女性的溫暖等等的涵義在~

男鞋版當然就是給女性穿的阿,涵義跟女鞋版是一樣的,尤其女生穿更適合,女生通常看到心儀的男生不太敢主動追求,穿上這件不用開口自動讓心儀的男生知道妳的意思!不錯吧!

一件售價400元台幣!有想要的可以跟我聯絡喔!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