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路上我有了新領悟,觀看各大設計作品,每每都被各種令人驚訝令人結舌的作品給震攝到~

我不斷佩服設計者的耐心與高超無比的技術及天馬行空的想法~我總有點驚喜也有點壓力跟些許的憂鬱,之所以憂鬱是因為我覺得我似乎達不到這樣的作品水準!

但是‧‧‧‧‧

就在騎車的時候我看著從旁邊緩緩而過的各式建築,我想到了!

其實我也做得到!只是我必須

付出‧累積

就像是一橦建築物一樣它也是由細小的泥沙由上百位工人堆砌而成的,一切令人讚嘆的成果都不是一蹴可幾的!

所以我必須累積必須付出更多更多!

我得像塊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從輕重量因吸收變成有重量感!

因此讓我的設計,因不斷的學習跟肯不斷的付出!

我的作品也可以讓人讚嘆與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