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結束了,我希望暑假的最後幾天可以玩瘋一點所以就找了幾位朋友打算來個夜high~

然後就找她們去打保齡球啦!結果只有我沒打我負責搞笑家拍照~^^~

來來來我一貫的風格看照片咖實在拉~

這張是大家不知道在幹麻~

DSCF1696.jpg 

這次的活動我一直再搞笑搞的大家哈哈哈哈哈一直笑~因為我一直學"林龍"大哥(那個有名的導遊拉啦)

這張是在裡面的小包廂照的~原本一首歌要20元的我們花了20塊清唱了30幾首歌曲(爽啦~~~)

DSCF1680.jpg 

打完保齡球出來我可是連遊樂場的道具都不放過呢!

一場殺勠即將展開~

DSCF1708.jpg 

  ㄎㄎㄎ強迫式的ㄧ定要把工作人員給拍進去~看我來這招!

DSCF1690.jpg 

 當然還有許多好玩的照片,不過我累了不想po了,接下來我只想說話~

這次的night high真的很好玩~充滿了許多的歡笑聲搞笑的橋段為這暑假的尾聲奏下了美麗的樂章~

我們還去小包廂唱了無樂不作瘋狂的跟隔壁尬聲~真是好笑極了!

這真的是很美好的夜晚~i like 我也享受著~

希望下次能多多製造一點這樣的歡樂~

有我在一定可以的哈哈哈~

後會有期~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