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gain.jpg 

 今天在家無聊,去租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片子"回到17歲",其實我對17這個數字一直存再這好奇感?

到底17歲是怎樣的ㄧ個界定呢?

發現有多部電影、文學書籍或是歌曲喜歡以17做一種回到過去的年齡!

比方說17歲的天空等等等等的~如果大家有在注意的話都可以發現17歲這個年齡的出現率真的很高!

話不多說.......

來談談我看這部電影的小小感言吧!其實這部片不是很長,劇情有搞笑的部份有溫馨有發人省思的情結.......

算是一部集喜劇和文藝的一片小品吧!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而且這部片是由『柴克艾弗隆』主演的,他長的滿帥氣的由他飾演本片的主角真的很合適!

我個人覺得他有台灣周渝民的味道在!

PS.如果大家現在還很年輕要好好把握當下所做的每個決定~不要讓他成為未來的遺憾!

希望我做的每個決定都是正確不讓我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