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逛別人的部落格,從網誌、相簿、好友一些資訊可以看得出別人的生活似乎都過的很精采朋友一大群的樣子~

but...........=happy 

 i don't know

有時看著看著在對照自己的生活,似乎就平淡失色許多,所以每當出去玩時!我ㄧ定拼命的去製造精采,為的或許就是不希望我的生活失色於別人吧!

但是.........

其實想想我的生活雖然平淡 ,但我可以說過的很快樂很順利~生活追求的不就是一種安定的快樂嗎?

我有好的家人(尤其是媽媽)、朋友這樣就夠了!我也不敢在多奢侈........

總之~

不跟別人做比較,好好的去做自己,享受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