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ash我今天要帶領各位來到位於 台灣中部,屬於台灣第3大城市的台中市~

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呢?

有啦~不好玩就不會去了!廢話也不再練了~看圖片最快也最實在,有圖有真相~

akaash.jpg 
這可是第一站,忘憂谷觀音禪寺!原想來到這裡忘掉煩惱憂愁的但是.....來了好像更憂了因為這裡還真沒什麼好玩的~

坐.jpg 

既然上ㄧ站不好玩~那就到張連昌的薩克斯風紀念館看有沒有好看的東西吧!結果也是還好搞的我得沉思ㄧ下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沉思.jpg 好吧!我連廁所都要拍了,真夠無聊的吧!

算了!還是來促進台中的經濟發展好了,決定開始消費,不過這樣的消費我有點.........

ㄧ杯咖啡要價130,天ㄚ也太貴了吧!我再公司泡一杯才五元(即溶包)可以讓我泡26包五元coffee~

coffee shop.jpg 

走了~走了~帶大家來台中必去的地方,這地方還真的比之前的好玩太多了!那就是高美溼地!

akaash in 高美溼地.jpg 

JUMP.jpg 

踩泥濘的地上,看著ㄧ望無際的景色,內心頓時感到舒暢無比,值得~

有空大家要多去那走走,但記得要維護自然生態喔!

逢甲夜市.jpg color.jpg

ㄧ轉眼就到了傍晚了~來去逢甲夜市吃點士林夜市吃不到的美食吧!不過還真的是人多的要命,看到好多家商店都在向我招手可是他們店前又聚集了大批的人龍我真的陷入矛盾之中啊!

那個想吃這個想吃,真恨不得我有8個胃~

吃晚美食後就到了,望高寮去欣賞夜景,可是說真的各位鄉親父老ㄚ我可沒騙你,也不知道是我們選景錯誤還是怎麼了,這裡的景緻似乎沒有想像中這麼的好看,所以就連拍照都不想了!所以這站沒照片哈哈哈~

我想時間也晚了~您們也該上床睡覺了,ㄚ不是啦!

是時間也晚了,該回程了~

101KM.jpg 

在回程的路上,大家彼此互訴小時後的故事以及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為這趟旅程點綴一點抒情的節奏!

最終我再休息站買了一杯coffee,因為我真的累了~

累計玩了22小時!

累了.jpg 

就這樣.......我用簡單的文字,結合旅途中的小照片,為各位介紹完我這次的瘋台中行程!

沿途中不斷的充滿嬉鬧聲,歡笑聲,還有瘋狂的各種舉動,一時之間我的確不法用圖片跟文字充分的表達出這趟旅程的歡樂~

暑假的最後行程就再這裡畫下一個完美的逗點,這不是句點而是逗點,是因為我會讓這樣的完美持續下去,我會繼續歡笑過生活為我的生活繪出具有絢麗、勇氣、膽量的故事~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