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碰!

怎麼了!怎麼了!這時大家跳起來的跳起來!兩眼發直的兩眼發直!唱歌的當然還是繼續唱歌!(沒有啦怎麼唱的下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待下回分曉。。。。)

(PS:ㄟㄟㄟ~誰跟你下回分曉阿~是再衝啥小,趕快給我說!)

客倌別心急,小的這就娓娓道來~

話說颱風天的今天,AKaash我去友人家唱歌,唱著唱著當時唱的正high,一陣"碰"聲可亂了我的音調阿~

怎麼了!怎麼了!這時大家跳起來的跳起來!兩眼發直得兩眼發直!唱歌的當然還是繼續唱歌!

而製造碰聲的人,兩腳成45度角往約莫1點鐘方向擺,臉部表情癡呆,一手緊扶牆,另一手緊抓床看到這姿勢就知道他再床上跌了一個狗吃屎!

沒錯!你沒聽錯!友人家的床被另一名友人的友人給坐壞了~

這時正在唱歌的我可是被笑死了,我狂笑不止~~~~~~還是不止!

真沒想到唱歌唱到床都壞了!(我真是無言以對)

接下的的幾首歌都被我改編成床"瞬間壞掉"的歌!

實在是有趣極了!

算是颱風造成的屋內小小災害!(應該可以上新聞的)

碰!可別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