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取名叫做等待呢?這是我看完電影航站情緣看到其中一個畫面,我覺得這個畫面很動人令我印象深刻,而且這樣的構圖這樣的光影表現我很喜歡!所以就決定拿來速畫一張!

當作光影拿捏練習的圖~

設計理念:等待~我想每個人一生都在等待,有人等待愛情有人等待親情,有人等待金錢、權力、聲望,然而有人等待的是"她",她的一吻讓她一生的"等待",都將值得~

而你呢?等待什麼?

。。。。。。。。。。。。。。我是分隔線。。。。。。。。。。。。。。。

上面肉麻了老半天,也該讓大家看看我做畫的過程了開始吧↓

1.先上基本色

1.jpg 

2.在來大致將位置用色塊的方式點出來

2.jpg 

3.慢慢的將顏色的層次畫出來

3.jpg 

完成囉~

4.jpg 

以上就是我的作畫過程~

希望大家給我批評和指教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