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理念:話說有一天我突然在腦海中閃過梅蘭芳這部電影的電影海報(其實我沒看過這部電影),覺得這部電影海報封面的女生相當有中國古典的味道~本人很喜歡這一種調調!

想著想著就想把它畫出來,甚至想把它製成衣服穿在身上,讓我走在路上與眾不同!(尤其是東區街頭)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小弟我就使用我的拙才把它畫了出來~也製作成了衣服了!

。。。。。。。。。。這是分隔線。。。。。。。。。。。。。。。。。。。。。。

這是原圖

梅蘭芳.jpg 

以下是簡易的繪畫過程~

1.JPG 

2.JPG 

3.JPG 

4.JPG 

大功告成了!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製作衣服的過程~

第一步驟

衣服架上去了~.jpg 

第二步驟

唰唰.jpg 

第三步驟

慢慢現形了~.jpg  

第四步驟

最後衝刺~~.jpg 

最終回~

 

 完.jpg

這是背面

背面.jpg 

因為我沒錢請模特兒,所以就讓我跟我媽充當一下模特兒~

為了怕傷大家眼睛我都上了馬賽克(媽媽我知道你很美的)

我(第一次當模特兒ㄟ,暗爽中......)

我模特兒.jpg 

 我親愛的媽媽

DSCF2224.jpg  

以上就是大致的繪畫過程,以及衣服製作過程~

*因怕涉及相關版權問題,所以取消印製服務,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